星萤的森林

喵?

沙雕退圈发言【已作废】

一年了,我咕了很多,也写了很多。

新人一批一批地来,又一批一批地走,我看着群里换了一波又一波人,新人们把陈年旧谷拿出来啃了一遍又一遍,看得我总是心情有点复杂。

我就想着趁过年最后爆肝一波就走,我也不在乎新年作品多热度低,反正这点东西没人看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了。

然后我一发文,群里就冒出好多文手,我估计我没发文之前也是有的,但我后悔我发了文导致我要面对这个问题....

最尴尬的是这次是我带头嗨起来的,这简直就像一只癞蛤蟆骄傲地跳起了舞,然后才发现后面跟着跳的是天鹅。

大佬们都非常有天赋,也有不少研究心理学的,我这点靠细节描述心理的小技巧简直不值一提。我有点小难过,我知道,当我不是唯一一个坚持写文的人的时候,我的文自然也就没什么稀奇的了。接下来我还要面对撞梗、抢梗等一大堆事,而我的老年人肝脏肯定是拼不过年轻人的,何况我已经高三了。

我怎么就这么欠揍,我没办法,人家真的比我有天赋有时间还有肝,我哪点都比不上,还酸人家,你说我是个什么玩意儿。我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一个热圈,冷点多好啊。

最欠揍的是人家写作就写,我还不自量力地上去指点,我还控制不住我自己这么干...万一人家并没有这个问题,我上去说不是很尴尬;万一人家真有这个问题,我就是把大佬往更神仙的地方推了一步,然后我自己就更垃圾了。所以我倒底在干什么???

所以说做文手就要自闭产粮,何必看别人怎样,这不是自己难受了吧。

我寻思着这么酸着也不是一回事,对我对别人都不好,所以我说,我要退圈了,后面人怎么整不关我事,我爱写啥写啥,我发誓我再也不看群了,丢聊天记录算个什么事,我为什么要看一天几千条无意义消息的地方我是个什么垃圾玩意。

有读者喜欢,想接收更新提醒的,可以私信或评论我。

扩列也行,不介意我躺的话。

同担文手不要找我玩谢谢。我真的会酸,但这不是因为你有什么错,而是我自己跟自己过不去。我觉得全世界都比我好,这会影响我自嗨,会显得我的自嗨像在街上跳脱衣舞引起路人瞩目——而我只要自嗨就够了,我不追求文章质量,我写文只想爽。

评论(2)